Adore you as much as I could...

Saturday, August 1, 2009

今夜

闷闷的....无聊的....漫不经心....说不出的郁闷....
种种的预兆....让我感到一丝丝的无助,原来到了现在才明白这么一种的感觉叫不称心
不是太难过, 不是太悲伤!
而是连自己也找不到可以难过的原因
人生的道路上,不是任何的事物可以让我们任性的掌握.
而这一次又再一次的感觉到这熟悉的情绪,

不称心
是因为我们不能说出任何改变事情的原因,
不能说,
不能做,
更不能问.

又再一次让它收在那蓝蓝的天空中
好想...
好想...
好想甩掉这感觉.

但是我更明白它会隐藏在空气里,时时刻刻的提醒着我
仿佛害怕我忘记了,我的无助感只会随着时间慢慢的膨胀
唯一可以让自己看开,就是紧握着双手,祈祷和耐心的等待
有时我也发现,等待其实也是一种行动
而这种静态的行动所付出的毅力远比所有的行动来的强
当我习惯了妳的存在,我也习惯了不称心的对待...















English is just hard to express my current feeling ...
TQ for helping me translate it from my mouth to words ..

2 comments:

  1. Wah..
    Chinese de Woh..
    MeaningFul lo..
    Pro Jor O...
    Haha...
    @@

    ReplyDelete
  2. wow...
    eheh...
    not a BANANA anymore lea...
    ur chinese language...
    upgraded to level standard 6 jo!!
    not bad bro...
    "等待其实也是一种行动"...i like this phrase!!
    really pro jo...haha!!
    chiaozzzz!!!

    ReplyDelete